莱山街道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03 15:23:21
A+A- |举报纠错
201907031121188500_副本
201907031121527486_副本
201907031122089217_副本

  胶东在线7月3日讯(通讯员 王媛)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莱山街道各党支部精心设计,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街道机关支部开展“学党章、温誓词、亮承诺、作表率”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奋发进取,积极作为。

  学党章。机关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中的部分内容,引导全体机关干部树立党章意识,自觉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切实增强归属感和荣誉感,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重温入党誓词。街道工委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党员牢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岗位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党员亮身份。街道为全体党员制作了“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标识牌,让党员在服务群众中亮出身份、亮明责任,引导大家不断锤炼党性,时刻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承诺作表率。机关党员根据自己的岗位特点和自身优势,现场作出郑重承诺,并通过公开栏公开承诺内容,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努力做到爱岗敬业、热心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街道各村党支部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东沟和千金村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东沟、友谊、东庄等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拼搏奉献,时时处处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员先锋在行动,志愿服务我先行。西村、解村、解格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清理绿化带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一系列的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意识,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风貌、作出新贡献。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