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格庄街道开展“忆初心 建箴言 献良策”主题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03 15:23:20
A+A- |举报纠错
201907031020079835_副本
201907031020111545_副本
201907031020465520_副本

  胶东在线7月3日讯(通讯员 隋第 谭芳)  6月26日,莱山区院格庄街道老干部支部开展“忆初心,建箴言,献良策”主题党日活动,老干部参观了街道重点项目并进行座谈交流,用实际行动诠释“皓首不忘初心积极建言献策”。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源国、工委副书记姜博、工委委员姜远良、人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志波、党群活动中心主任谭芳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项目观摩。

  参观街道瀑拉谷休闲产业集群项目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参观了体验中心并对瀑拉谷休闲产业集群项目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及带动辐射周边村居百姓就业增收的情况进行了了解。

  夹河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项目夹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初传校对村合作社的成立、运作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讲解。

  于家汤片区乡村连片治理项目乡村连片治理项目按照“显山露水,田园城镇”的治理策略,对分布在于家汤河流域的于家汤、夹河、郑家庄等7个村实施“三清”“五化”专项治理提升工程,极大的改善了片域内生态环境。

  第二个阶段进行座谈交流。

  首先街道工委副书记姜博发表讲话,感谢离退休老干部对街道发展做出的贡献,现在依然能够一如既往的心系街道、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对街道发展建言献策,是我们的坚强后盾和宝贵的精神财富。

  接下来姜远良和老干部就街道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这几年街道各方面的变化确实很大,龙头企业带动街域经济快速发展,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如火如荼,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方面焕然一新,令人很是振奋。同时老干部们还围绕街道未来发展,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产业发展、民生工程、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