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人防开展校园防空防灾疏散演练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01 16:4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武佳佳)学校人民防空教育是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6月26日,龙口市人防办、龙口市教体局组织东江街道东江小学开展突发情况为背景,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

  当天上午9时20分许,随着警报鸣响,演练正式开始。400余名师生掩住口鼻,沿着规定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到避难场所。东江小学安全负责人迅速组织整队、清点人数,现场进行心理疏导,最后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点评。

  截至目前,龙口市人防办在全市所有

qq图片20190701165017
龙口人防开展校园防空防灾疏散演练
qq图片20190701165013
龙口人防开展校园防空防灾疏散演练

市属学校及部分乡镇学校,落实常态化防空防灾演练制度,开展以应对紧急情况下突发事件为目的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累计约1.8万名师生。演练通过机动指挥平台鸣放防空警报、宣解人防知识、摆放宣传刊板、演示消防器材使用等形式,使广大师生掌握了防空防灾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师生的实际应对和外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