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成立节约用水志愿者服务队(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01 17:51:49
A+A- |举报纠错
201907011632429959_副本

  胶东在线7月1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宁纹嘉 刘英伟) 近日,记者从莱山区农业农村局获悉,为认真落实山东省水利厅《关于组建节约用水志愿者服务队扎实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贯彻“节水优先”治水总方针、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营造全社会节水护水的浓厚氛围,6月24日,由莱山区农业农村局主办的节约用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在解甲庄街道南水桃林举行,莱山区农业农村局全体职工及各街道有关人员60余人参加活动。

  成立仪式上,节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号召社会大众一起行动起来,做节约用水的主力军和宣传员,加入到节水爱水的队伍中,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树立标杆——树立节约用水意识,做节水爱水的践行者;做好节水工作,做节水爱水的宣传者;强化节水责任,做节水爱水的监督者,为莱山区节水型社会建设,推进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首批节水志愿者还进行了集体宣誓。

  莱山区节水办负责人介绍,莱山区节约用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后,将按照统一部署安排,调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水情教育、节水宣传等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将认真履行节水志愿者的责任与义务,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节水政策法规,向社会广泛宣传水情知识、传播节水理念,大力弘扬节水风尚,倡导推行节水技术,积极参加各项节水护水公益活动,自觉做节约用水的实践者、倡导者和捍卫者。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