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军休所老干部文艺队再创佳绩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01 14:36:0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在刚刚结束的全省军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中,芝罘区军休所老干部文艺队的舞蹈《共圆中国梦》荣获了全省文艺汇演三等奖、优秀组织奖。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区军休所在全市节目中脱颖而出,在全省17地市的角逐中成功晋级。作为全市唯一一支入选队伍,代表烟台市参加全省汇演,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也是芝罘区军休所在大型文艺汇演中取得的最高荣誉。

  在芝罘区军休所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中,老干部文艺队又来到了新海阳社区,为社区党员和居民们带去了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随着军休文化的不断延伸,一批批文艺骨干和好的文艺创作不断登上了舞台,活跃在社区和老干部之间。据悉,区军休所在全面落实老干部两个待遇的基础上,不断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引导老干部发挥余热,传递“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正能量,积极参与社区、社会活动,将军休文化延伸至社区、社会文化建设,架起共建桥梁,为军休工作再填新的内涵。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