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融媒体活动《烟台影像志》启动

来源:烟台时刻  2019-07-01 10:17:00
A+A- |举报纠错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烟台对外开放35周年、烟台电视事业发展35周年,由市委宣传部、烟台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的大型融媒体活动《烟台影像志》今天正式启动。

  烟台电视台自1984年开播以来,积累了大量珍贵的影像资料,记录了烟台日新月异的发展变迁。大型融媒体互动活动《烟台影像志》,旨在充分挖掘这些影像资料的价值,邀请全市人民一起回味美好的烟台记忆,讲述美丽的烟台故事。活动包括:系列电视微纪录片《烟台影像志》的制作展播,围绕老视频、老影像的画面与故事,讲述时代变迁和社会的发展;为期100天的融媒体互动答题活动,市民通过“烟台时刻”新闻客户端等融媒体矩阵观看推送的老视频、老影像,看视频、读变化,回答问题赢取奖品;“寻找多年前的你”,寻找老视频、老影像中的人物,了解他(她)的现状,品味流金岁月,感受时代变迁。

  活动除通过电视展播外,还将通过“胶东在线”、“烟台时刻”以及多家国内主要发布平台进行融媒体立体推广,为数众多的自媒体也将跟进转载。同时欢迎热心市民参与,提供老视频、老影像。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