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举办机关大讲堂·应急救援知识讲座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28 14:52: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8日讯(通讯员 于晓琳 唐威) 为积极响应全市“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芝罘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应急管理局于近日在区委党校举办了一场“机关大讲堂·应急救援知识”专题讲座。芝罘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教员为现场50余个部门、单位的162名机关干部讲授了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隐患及应急处置措施。

  讲座现场寓教于学,教员结合企业、居民火灾扑救及针对地震、洪涝等自然灾害开展紧急救助的案例视频,对灾难危险发生时应如何科学应对进行了讲解,现场还利用教具演示了火场逃生、安全施救的动作要领,给在座机关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表示,平时忙于公务,确实可能漠视安全,讲座及时敲响了安全警钟,生动的演示也活化了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科学施救的理念,受到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