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28 10:14:30
A+A- |举报纠错

迈向媒体融合发展新时代

芝罘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启动

系烟台市首家正式启动的县级融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628100350
芝罘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628100440
芝罘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628100505
芝罘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启动

  胶东在线6月28日讯 6月28日上午,芝罘区融媒体中心启动仪式在华夏传媒大厦举行。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波,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陈海涛,山东广播电视台烟台记者站站长张泉邦,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旋出席启动仪式,芝罘区委书记李波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夏旻昱主持仪式,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芝罘区委书记李波共同为芝罘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李波指出,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芝罘区举全区之力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步伐。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中心选址、设计、采购、建设、调试等一系列工作,成为烟台市首家正式启动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展现了优质高效的“芝罘速度”,也创造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芝罘模式”,标志着我区新闻宣传和媒体融合发展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李波强调,全区宣传文化战线要以融媒体中心启动为契机,切实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光荣使命。要强化政治导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把更多力量聚焦到传播党的声音、团结引导群众这一主责主业上来。要用心讲好芝罘故事,注重挖掘优秀传统文化、身边好人好事、先进典型事例,唱响时代主旋律,把芝罘的好形象展现出来、传播出去。要在“融”字上下功夫,坚持移动优先,优化资源配置,努力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要坚持改革创新并举,在做精做强媒体主业的同时,积极探索“媒体+政务+服务”模式,主动参与智慧城市、智慧政务建设,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芝罘区融媒体中心坚持以创新移动新闻产品、运用移动传播技术为重点,新建“看芝罘”手机客户端,系统整合《今日芝罘》报纸、“芝罘湾畔”微信公众号、“芝罘发布”政务微博、芝罘区政府门户网站,全面对接并打通《芝罘新闻》电视栏目和各主流网络媒体“芝罘频道”等端口,升级原有舆情监测系统,同时申请开通头条、抖音等外宣媒体号,全力打造渠道丰富、覆盖广泛、传播有效、可管可控的新型融媒体矩阵。中心设立指挥调度中心、非线编辑工作室、配音室、媒体加油站和舆情监测室,打造集内容管理、网络宣传、问政投诉、舆情监测、新闻资讯汇总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融媒体展示平台。

  芝罘区将秉承守正创新、融合发展理念,在把区融媒体中心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的基础上,统筹推进“两个中心”建设,全面整合各类资源,打通基层宣传工作“最后一公里”,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为推动芝罘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41
芝罘区融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628080646
芝罘区融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628080711
芝罘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