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帮扶 招远市夏甸镇小丁家村实现“户户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25 14:40:5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景铧)“出门就是水泥路了,以后出行,往家运农作物方便多了!感谢住建局!感谢党的好政策啊!”村民丁永军望着眼前的水泥路说到。

  近日,在招远市夏甸镇小丁家村村级路铺设现场,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施工人员正在忙着平整路基、架设模板、铺倒砂浆、震动镗平,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一条条平坦的水泥道路延伸在小丁家村的土地上。

  住建局驻小丁家村第一书记赵金龙介绍说,前几年实现了水泥路村村通,但村级路仍未能直通农户家中,村民出行仍旧困难。从2018年驻村以来,积极回局里筹措资金,开始实施水泥路户户通工程,到目前为止,水泥路入户率达100%,实现了“户户通”全覆盖。

  赵金龙说,下一步将继续改善村居环境和村民生活条件,实施村庄绿化和环境美化,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美丽新农村。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