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东村派出所查处一起酒后KTV结伙滋事案件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24 11:19:2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5日讯(通讯员 姜福波)“小酒怡情,大酒误事”,醉酒后往往容易行为失控,惹是生非,但酒醒后为自己的行为“买单”却是逃不掉的。日前,海阳市东村派出所便查处一起酒后KTV内结伙滋事案件。

  当日20时许,东村派出所接110指令:在辖区某KTV内有人被打。接到报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打架嫌疑人已经逃离,经询问受害人徐某得知:当时徐某在KTV大厅内摆放的娃娃机前抓玩具,因为没有抓到玩具随口说了句脏话,随后有四名男子上前将其围住,其中一个问其为什么骂人,徐某解释没有骂人,但四人二话不说随即就对徐某进行了殴打。根据徐某提供的情况,民警调取了KTV监控视频,通过视频中发现的四人逃跑乘坐的车辆,经过查询摸排,锁定了四名男子的身份,并在随后将逃跑后藏匿的四人中的高某兴、崔某耘抓获。

  经询问,两人交代当晚朋友过生日,在喝完酒后准备到KTV再庆祝一番,在进到大厅后,崔某耘听到徐某说脏话便怀疑是骂他的,遂和准备一起唱歌的高某兴以及另外两名男子上前对徐某进行了殴打。

  现崔某耘、高某兴已被分别给予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民警在此规劝另外涉案的两名男子早日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处罚。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