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综合执法局查处一起使用劣质瓶装液化气行为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21 10:00:3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1日讯(通讯员 姜海波) 6月19日早7:43,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接热心市民举报,在城区某幼儿园门口放置了数个液化气瓶,无人看管。接到举报后,执法局执法队员在7:48就赶到现场。

  经调查发现,幼儿园楼顶正在进行防水作业,该液化气瓶系施工人员临时放置。现场放置的液化气瓶锈迹斑斑,且为已淘汰二十多年的螺丝罐,对幼儿园及附近居民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将会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执法人员随即对液化气瓶进行了扣押,对当事人依法进行传唤。

  执法人员在扣押液化气瓶过程中,有两名老年群众跟着起哄,鼓动施工人员暴力抗法。这也从侧面反映出燃气安全宣传力度不够,普及度不深、不广。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媒体渠道加大燃气安全宣传覆盖面,让广大市民了解和掌握燃气安全常识,提升居民用气安全意识和公共安全意识,让老百姓听得懂,学得会,用得安全。

  同时,积极欢迎广大热心市民举报从事非法液化气经营、运储等行为,举报电话:0535-2139353。

  近段时间以来,公安、交通、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四大部门多次联合开展违规液化气查处活动。在这种高压管控之下,仍有个别企业和个人贪图蝇头小利,为了省几毛钱、几块钱,购买和使用劣质灌装液化气。我区有正规的燃气企业,该企业在提供瓶装液化气供应服务时,每次送瓶到户均会进行安全检查,液化气瓶出库、运输、销售、安装、回收全过程均实行智能化监控,并且每处液化气使用终端都购置了保险。在此呼吁广大市民不要为了几个小钱,而置生命财产安全于不顾,请使用正规厂家的液化气。另外燃气报警装置仅几十元,请您为了您及家人的安全,建议安装使用!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