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观里镇蒋家庄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21 07:13:27
A+A- |举报纠错

抓党建促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栖霞市观里镇蒋家庄村党支部书记 蒋家兵

  围绕“抓党建、促发展”思路,开展学习研讨12次,引导党员在党建示范区、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环境卫生整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园500亩,带动集体群众“双增收”。下步,将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压实党建责任。聚焦党建主责主业,细化支部成员分工,科学制定党建工作计划,每月专题研究党建工作不少于1次,查摆党建薄弱环节,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实现整体提升。建强过硬支部。定期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听取工作意见,构建和谐班子;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创新落实党内生活制度,组织外出学习观摩5次以上,提升素质能力;认真落实发展党员工作,培养有理想、有文化的年轻人1-2名,充实党员队伍。夯实组织基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以党建促发展,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发展全过程,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全面推进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在提高产业园质量、扩大规模的基础上,利用扶持项目资金30万元,村自筹资金20万元,建设2个香椿大棚,预计年收入20万元,实现多样化经营、多条腿走路,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