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先生”“桃小姐”等的就是你 烟台评选葡萄酒推广大使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19 14:49:22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6月19日讯(融媒体记者 孙宗顺) 2019Vinchina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于6月28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启幕,本次博览会是烟台进一步发展会展经济、加强国际合作、推动消费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烟台在宣传烟台葡萄酒文化和历史方面推陈出新,策划推出首届葡萄酒推广大使暨“蒲先生”“桃小姐”评选活动,定位新青年群体,赋予烟台葡萄酒文化推广新生机。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2019Vinchina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首届葡萄酒推广大使暨“蒲先生”“桃小姐”评选活动,以“葡萄酒文化”为主题,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面向社会及驻烟高校,发掘才艺出众、热爱生活、敢于创新的新青年与葡萄酒来一场浪漫邂逅,推动烟台葡萄酒进一步走向世界。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奖金及奖品价值超万元,获奖者还将被授予烟台葡萄酒文化推广大使荣誉称号。

  2019Vinchina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首届葡萄酒推广大使暨“蒲先生”“桃小姐”评选活动,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了解国内外葡萄酒著名产区特色和文化的机会,用大家熟悉的表达方式、易懂的词汇解析葡萄酒丰富的文化内涵,同时帮助大家提高对葡萄酒的认知,助力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实现“开放、融合、共享”。

  目前,大赛报名、线上投票海选正在进行,参赛选手关注“时光里的烟台”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推广大使”,按照要求在报名平台上传个人照片、个人简介、提供直播或抖音号、基于葡萄酒或葡萄酒文化发表参赛宣言、参加过的赛事及个人荣誉等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报名,报名截止到20日。

  6月17日-20日,进行线上投票海选,获得线上投票率最高的前50名进入复赛,剩下选手名额由组委会综合考量,最终筛选60-100名选手进入复赛。参赛选手结合比赛命题,围绕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为主题,展开才艺比拼海选。全天比赛结束后,综合比赛成绩,选出前20名晋级总决赛。

  根据组委会要求,进入决赛的20名选手在6月28日或29日到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现场进行直播,直播内容的创新立意、点赞数和评论等内容将作为总决赛的考核标准。6月30日,20名参赛选手在国际博览中心进行决赛评比。评委现场观看直播视频后,选手需接受现场葡萄酒文化知识问答及评委即兴提问,纳入综合考评成绩中,评委将根据综合素质统一打分,排出最终名次。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