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重新发现中国葡萄酒 烟台强势打造葡萄酒全产业链专业展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19 14:08:00
A+A- |举报纠错
“VinChina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VinChina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胶东在线6月19日讯(记者 孙宗顺)19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VinChina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博览会将于6月28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位面积3万余平方米,总计超过500家的优质酒庄企业参展。不仅首次组织国产葡萄酒产区大规模集中亮相,而且也将成为历届规模最大的展会、中国北方最大规模的葡萄酒展会。

  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开放融合共享”,口号为“醇美烟台—香溢世界”。按照“1-2年打造区域行业顶级会展品牌,2-3年打造国内顶级会展品牌,4-5年打造国际知名会展品牌”的总体规划,本届葡萄酒博览会定位为首个“产区概念+强势品牌+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

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曲波主持新闻发布会
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曲波主持新闻发布会

  本届博览会展位面积3万余平方米,共设立设置品牌馆、旧世界产区馆、新世界+中国葡萄酒产区馆以及机械包装配套区等专业展区。现已确定有来自全球22个国家、58个葡萄酒主要产区,总计超过500家的优质酒庄企业参展,将成为历届规模最大的展会、中国北方最大规模的葡萄酒展会。

  本届博览会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将有来自全球22个国家的48个国际葡萄酒产区,共计190家企业(展团或代表)参加,众多知名进口葡萄酒企业的加盟,进一步提升本次展会的国际化程度。将有来自国内外葡萄酒产区政府和商协会代表、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代表等多位重要嘉宾参展参会。众多行业大咖云集,进一步彰显博览会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深圳百高公司总经理杨芫(左一)回答记者提问
深圳百高公司总经理杨芫(左一)回答记者提问

  作为本年度最大惊喜的葡萄酒盛宴,展会期间多场精彩活动轮番上阵,包括世界葡萄酒产区风土论坛、中国产区圆桌会议等高端行业论坛等近50场专业活动。社会活动方面,将策划推出“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首届葡萄酒推广大使”评选活动、寻宝活动、酒庄游活动、50家美食餐厅沉浸式畅饮活动等等。旨在通过多元化的活动内容,为大众提供一个了解葡萄酒文化的窗口,丰富博览会的内涵,进一步展现国际葡萄酒城魅力。

  “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让世界重新发现中国葡萄酒。”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高京涛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和社会各界的代表人士将齐聚烟台,共飨葡萄酒文化盛宴、共话葡萄酒产业发展。这一盛会将成为国内外葡萄酒产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进一步为打造烟台这座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提供动力支撑。

现场签约
现场签约
img_2983副本
现场签约

  会上,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高京涛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举行了“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高级战略伙伴”签约仪式。深圳百高公司总经理杨芫女士与胶东在线举行了“首届葡萄酒推广大使暨‘蒲先生’‘桃小姐’评选活动”签约仪式。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