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第十六中学隆重举行初四毕业典礼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18 16:19: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杰) 6月17日,招远市第十六中学隆重举行了主题为“启航新时代,扬帆更远行”的2015级毕业典礼。校领导和初四年级全体师生参加。

  

  典礼上,学生代表李卓用深情的话语,向母校向老师做出最真诚动人的告白;教师代表郝敬萍把与学生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浓缩成一句句最温情有爱的祝福。

  舞蹈《Shuffle》,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耿耿于怀》,朗诵《青春托起中国梦》《最好的我们》……同学们或舞,舞得激情四射;或歌,歌得优美动情;或诵,诵得人心潮澎湃。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四年时光里所有一切的美好情感。迷茫时的牵引、眼泪时的安慰、艰辛时的相伴、临别时的拥抱……他们将永远铭记!

  校领导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中深情致辞。向即将毕业站在人生新起点上的所有去向的学生,表示真心的祝贺与祝福,向为学生们倾注了无数心力与智慧的每一位老师,表示深深的敬意与感谢。真挚亲和的感谢语和祝福语让典礼的气氛既温暖又鼓舞人心。

  四年,铁树不足以开花,小苗也不足以成材,但四年芳华却足以心中常驻!毕业典礼在同学们《送别》的歌声中结束,为同学们的初中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自此,他们鸟飞高天,鱼跃阔海,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老师们的声声叮咛,迎接属于他们的灿烂明天!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