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第三届“国际瑜伽日”展演活动等你来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18 08:44:15
A+A- |举报纠错
201906171954308136_副本

  胶东在线6月18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为庆祝“国际瑜伽日”,推动全民健身和瑜伽运动发展,6月21日晚,“大美芝罘·健康芝罘·活力芝罘”第三届“国际瑜伽日”全民健身大型户外瑜伽展演活动将在芝罘区人民体育场(南操场)隆重举行,活动由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主办、区瑜伽运动协会承办。

  整场活动共设有瑜伽节目表演、瑜伽体式教学、互动趣味抽奖等多个精彩环节,活动时间将从18:30持续至20:30,群众可持瑜伽垫或使用现场公共瑜伽垫参与活动,凡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瑜伽T恤、瑜伽体验卡及浴巾礼盒等丰富的奖品。

  瑜伽作为一种新型运动方式受到越来越多群众的喜爱,练习瑜伽不但可以改善我们的身体状态,增强抵抗力,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更可修身养性,平静内心。本次活动旨在为我区广大瑜伽健身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也为渴望了解瑜伽运动的群众铺设了一条沟通的渠道,让我们齐聚“6.21”,伴随轻柔和缓的音乐,享受清凉晚风,寻找内心的宁静,共同体验瑜伽运动带来的愉悦放松。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