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公路中心开展“共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17 17:53:12
A+A- |举报纠错
201906171654383652_副本

  胶东在线6月17日讯(通讯员 辛国英) 6月17日下午,蓬莱公路中心组织“一路有爱”志愿服务队和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守护碧海蓝天,共建文明城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实干担当,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进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志愿者一行来到蓬莱市海市公园,沿着公园小路、沙滩海岸线,捡拾白色垃圾、杂物等,同时将捡拾到的垃圾统一收集,带离公园、沙滩。

  美好家园需要我们共同的守护。未来,蓬莱公路中心也将立足行业、立足群众、立足社会、立足未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公路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出绿色公路、民生公路,全力营造起“畅、安、舒、美”的干线公路通行环境,满足好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为助力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守护绿水青山、碧海蓝天,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更加积极的公路力量!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