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忽大意错水费误缴 暖心帮助成功找回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16 17:52:20
A+A- |举报纠错
疏忽大意错水费误缴 暖心帮助成功找回

  胶东在线6月16日讯(记者 李俊锋 通讯员 刘翰林)近日,蓬莱市的张女士在网上缴纳水费时,因疏忽大意错输了水号,水费竟误交到了他人账户里。在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得到用户的理解和配合,最终将水费成功退回。

  昨天,蓬莱市的张女士向记者诉说了事情的经过。原来,那天张女士在网上缴纳水费时,由于疏忽大意错输了水号,水费一下子误交到了他人账户里。情急之下,张女士拨通了市自来水公司营业厅的咨询电话寻求帮助。工作人员当即答复:按照相关规定,由于网上缴费涉及银行、用户等诸多信息,她须持个人有效证件和缴费证明前去营业厅柜台办理查询,待工作人员核实后给予对方联系方式,需自己联系对方退款。

  因张女士是蓬莱市用户,不属于市自来水公司供水范围内,且张女士因距离较远也不便前来办理,便求助于工作人员,希望帮忙联系解决。用户事情无小事,为减轻用户的奔波之苦,工作人员将情况及时与营业厅负责人进行汇报后,决定特事特办。他们主动了解相关信息后,查询到水费确实误交到芝罘区某用户的水号上。经工作人员多方查找,在得到该用户联系方式后,工作人员又耐心向该用户解释、沟通,用户表示理解并配合工作人员顺利办理了退款。当天下午,张女士便顺利收到了退款。本来对退款不抱太大希望的张女士,没想到在这么短时间内便拿到了退款,虽然自己并不是市自来水公司的供水用户,可工作人员却这么认真对待,这令张女士非常感动,对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 责任编辑: 李俊锋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