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学习万华精神 为烟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持久动力

来源:烟台时刻  2019-06-14 18:56:00
A+A- |举报纠错

  全市“学万华精神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我市各地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全面学习万华、对标万华,汇聚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奋力推动烟台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带着“学习万华精神促高质量发展”的强烈愿望,带着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尽锐推动全域城市化跨越提升的责任感,6月12日上午,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带领由市级班子领导成员以及部门、企业负责人组成的政企考察团,赴烟台万华化学集团进行考察学习。置身看不见跑冒滴漏、听不见一点噪音、闻不见任何异味的“三不见”现代化绿色生态化工园区,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边看边问边议,详细询问管理运行模式,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油然而生。

  今天上午,芝罘区召开“学万华精神促高质量发展”专题企业家座谈会,引导广大企业家强化创新意识,积极借鉴先进地区的创新理念,使企业始终保持核心竞争力、赢得领先优势。为全力支持企业创新,着力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芝罘区将积极打造区级层面的创新平台,促进企业与高校院所合作,培育引进更多的研发创新机构,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烟台开发区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主阵地和万华工业园所在地,将大力弘扬万华“锐意创新、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深入学习推广万华在深化改革、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领域的先进经验,全力推进万华二期、三期及周边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打造全国最具竞争力的临港产业园。同时在全区唱响“烟台开发区就是企业家的舞台”,把服务企业家作为全区最重要的职责,支持企业家创造,尊重企业家创造,全力为人才创业提供舞台,为科技创新提供平台。

  6月11日下午,福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学万华精神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号召各级各部门主动学习万华集团的改革、创新、担当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提振担当作为的士气、坚定苦干实干的决心,在对标先进中扭住改革不放松、专注创新不停步、聚焦主业不动摇,全力抓好省市“双招双引”、全市“三重”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好全区“五场硬仗”,以决胜姿态奋力把福山建设成为现代化开放创新之区。

  6月12日,牟平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市“学万华精神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意见,提出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烟台一周年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一鼓作气谋改革、一气呵成求创新、一以贯之闯新路”的万华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加快推动制造业强区建设。

  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大会部署要求,栖霞市将扎实开展“学万华精神促高质量发展”活动,进一步提升境界、勇创一流,进一步创新突破、开拓进取,进一步担当实干、无私奉献,奋力开创栖霞发展新局面。

  本台评论:心怀使命担当 笃定前行

  勇担当、敢作为,讲大局、作奉献,是万华不变的情怀。作为一家国有企业,万华从成立的那天起,就把为党奋斗、为国分忧、为民服务作为最高的价值追求。一代又一代万华人,始终怀着强烈的使命担当,接续奋进,笃定前行。无论掌舵者怎么换、企业与市场关系怎么变、企业治理结构怎么改,万华的初心和担当始终不变。学习和发扬万华精神,需要持之以恒地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以“爱国、奉献”的精神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抬高标准、狠抓落实,汇聚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奋力推动烟台各项工作不断焕发新生机、增添新动力、实现新跨越。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