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诚信万里行”走进高校 宣传诚信力量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14 20:55:57
A+A- |举报纠错
1_副本
活动现场
2
活动现场

  胶东在线6月14日讯(记者 刘妙)13日,烟台市“诚信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烟台大学,以“立德树人”为主线,向在场200多名大学生大力倡导诚信品质,宣传诚信力量,营造“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教书育人校园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讲读诚信事迹,阐述了校园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提醒大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加自身识别、抵制违法犯罪的能力,警惕电信诈骗、远离不良网贷、拒绝传销,维护自身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

  烟台“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先后走近社区、商圈等地,宣传诚信建设,营造诚信氛围,助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今后,烟台市发改委还将持续开展进机关、进医院、进企业等系列活动,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针对诚信体系建设,烟台近期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文件,开展企业亮信用工作。在相关重点领域,还将举办信用承诺及修复培训等活动,以“诚”兴城,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