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中心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14 17:24:2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4日讯(通讯员 宫琳笑) 6月14日上午,莱阳公路中心在该市工人文化宫广场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据该中心安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安全生产活动月的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借助此次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能更好的让群众了解并维护公路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从而有效的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活动现场,该中心设置了安全生产咨询服务台,向过往群众散发自制的公路安全生产宣传册和印有公路法律法规的宣传资料,大力宣传公路安全生产知识以及与日常生活、平安出行息息相关的各类安全常识,专门制作了公路安全宣传展板,用真实形象的图片警示群众超载超限、打场晒粮、违规占道等行为给自身及行车所带来的危害性,生动活泼的宣传形式引来了不少群众前来观看、咨询。

  活动当日,共接受群众咨询90余人次,发放公路政策法规、公路安全常识等宣传材料5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