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全市278处农村公路桥梁接受安全检测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14 16:23: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4日讯 日前,招远市地方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出动5个检查组对全市278处农村公路桥梁全部进行了安全检测。此举为切实做好全市农村公路防汛工作,确保汛期农村公路安全畅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中心重点抓好人员物资保障,备足备齐各类防汛机械设备和防汛物资,确保汛期抢险队伍、机械、物资全部到岗到位,确保发生险情调得出、运得走、用得上。目前,交通系统已落实了150人的防汛抢险、后勤保障队、应急运输队队伍,储备编织袋、麻袋等500条,防汛巡查车、自卸汽车、挖掘机等防汛抢险应急车辆15部、客货运车辆10辆,镐头、铁锤等100把,备足了水泥、砂石、交通警示标志以及雨衣、水鞋、手电等防汛物资。此外,各镇(街道)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办公室全部落实了抢险队伍,备齐了相应抢险物资。

  该中心全面做好道路桥梁安全隐患治理,集中力量对辖区路基路面、道路桥梁、排水沟、桥梁防护设施和在建公路、桥涵工程等进行拉网式、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全市278处农村公路桥梁全部进行检测,共发现2处安全隐患目前也全部进行整改。

  同时,各镇运管所、养护公司及各镇(街道)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办公室对路面坑槽进行修补,对易损毁、堵塞的重要部位和影响排水、行洪的路段、桥涵进行清障,清理排水渠道,疏通桥梁泄水孔,对路面障碍物及时清理,对边坡、边沟及中央分隔带杂草及时修剪,实现了公路桥梁防汛隐患排查到位,路面病害处理到位,在建工程防汛准备到位,大大提升了道路桥梁安全通畅水平。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