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栽种靠科技 节水抗旱保丰收(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14 15:53:00
A+A- |举报纠错
公司组织人员利用拖拉机打垄的情景
公司组织人员利用拖拉机打垄的情景
公司组织人员正在栽种烟薯25的情景
公司组织人员正在栽种烟薯25的情景

  胶东在线6月14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日前,记者在招远市见到合作社的社员们正在开着拖拉机打垄栽种红薯。了解得知,烟台农业科学院培育的优良红薯品种—烟薯25号,是近年来,最受大家欢迎的餐桌美味食品。

  烟台的红薯产品在国内供不应求,烟台市的一些农产品公司和合作社适时加大栽种面积。增加了科技投入,对红薯的品质和口感也有了新的要求。今春烟台大旱,节约用水是个首要的大事!沙田薯业(山东)有限公司,今年栽种了烟台农业科学院培育的优良红薯品种—烟薯25号,约150余亩,全部采用覆膜滴灌技术,同时使用有机肥。节约用水,抗旱保苗,确保秧苗成活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图1公司组织人员利用拖拉机打垄的情景。图2公司组织人员正在栽种烟薯25的情景。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