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芝罘岛街道再拆一批违建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13 15:10:4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3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近期,芝罘岛街道办事处按照清单计划对崆峒岛安置房西侧、东口村部队防火点旁、隆海实业北侧、莱佛士公寓等地违法建设进行拆除,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畅通,还居民群众一个安全、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为了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拆违工作开展之前,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多次进行实地查看,“零距离”听取居民意见和建议,并告知违建户政府对违法建筑拆除的决心和力度,挨家挨户上门劝说沟通,明确时间节点,拆违工作得到了居民的支持。“私搭乱建拆除了之后,我们老百姓的生活环境多整洁美观啊,大家都全力支持拆违治乱工作。”东口居民张女士说。据了解,拆违工作根据统一的拆违标准和居民的合理需求,采用人工和机械作业相结合的方式运作,及时清运建筑垃圾。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投入到此次拆违的安全保障工作中,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加大拆违力度,确保拆违工作顺利进行。

  拆违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建设行为,发扬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自我加压,攻坚克难,一定将“防违、控违、拆违”的工作进行到底,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和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发现一处、拆除一处”,还社区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美丽和谐的家园。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