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万物生鲜之道”海尔制冷产业全球峰会瞬间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12 15:13:27
A+A- |举报纠错

  10月17日,以“万物生鲜之道”为主题的海尔制冷产业全球峰会在乌镇召开。

图片19
图片20

  海尔在展馆外铺设了1条制冷产业1号大道,展示了其自创立以来在品牌、产品、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创领成果。

图片21
图片22
图片23

  而展馆内则规划产品阵容区与核心技术展区,分别陈列了海尔、卡萨帝、统帅的多款优势产品。

图片24
图片25
图片26
图片27

  通过品牌视觉、终端体验等不同维度的迭代,海尔冰箱展现了其在消费升级背景下将形式服务于内容、功能性的转变。

图片28
图片29

  多款高端新品首发 海尔持续迭代保鲜方案

  峰会现场,海尔全新首发海尔和宴冰箱、卡萨帝天成自由嵌入式冰箱等多款前沿新品,并在现场展示了冰吧、酒柜等全套家庭冷链解决方案。

图片30
图片31
图片32
图片33
图片34
图片35
图片36
图片37
图片38
图片39
图片40
图片41
图片42
图片43
图片44
图片45

  以4类创新举措实现高端布局 海尔定下2019发展基调

  新品的发布,为2019年高端产品布局的推进打下基础。而其在峰会上发布的4类创新举措,则从品牌、产品、营销、生态4个层面解读了2019年冰箱市场发展布局。

图片46
图片47
图片48
图片49
图片50
图片51

  “科技与用户零距离” 是海尔冰箱逆势增长的本质

  从峰会现场公布的数据显示,海尔冰箱已连续28年国内市场第1、蝉联10次全球第1、高端市场逆势增长39%。

图片52
图片53

  这些数据引领的背后,均源于海尔冰箱在用户思维驱动下无限地缩短产品科技创新与用户的距离,最终才得以获得市场与用户的认可。

图片54
图片55
图片56

  此次峰会,是终点亦是起点,不仅将当下海尔制冷产业的全球成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亦拉开了2019年战略升级与开拓创新的序幕。

  未来,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海尔冰箱仍将持续深化物联网时代的生态品牌建设,通过实现“科技与用户零距离”不断迭代全新储鲜方案,输出智慧美好生活体验。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