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食品产业国际峰会召开:海尔代表中国冰箱参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12 14:59:21
A+A- |举报纠错

  为了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中国食品产业海外发展和食品企业品牌国际化,10月29日,一带一路食品产业国际峰会在北京建国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召开。

  其中,海尔代表中国冰箱受邀参展,并通过飨宴冰箱展示了“果蔬冷藏7天不失色、冻肉化冻不流血水”的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方案,同时,其还致力于将这一品质化储鲜理念传递至“一带一路”沿岸国家,引领当地用户实现储鲜方案新升级。

图片13

  食品产业国际峰会汇聚海内外资源实现美食跨境合作

  无论是古老的“丝绸之路”还是当今的“一带一路”,都产生了变革全球商业格局的重要力量。

  而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深入推进,我国的食品企业也纷纷顺势开启了“引进来、走出去”的全球化之路。

  此次峰会的召开便是以食品产业的角度对“一带一路”政策的再次解读和深化。

图片14

  据悉,本届峰会汇聚了海内外各界资源,将通过美食跨境合作,共同推进食品企业品牌国际化进程,扩大品牌国际影响力。

  海尔代表冰箱企业参展以飨宴冰箱展全空间储鲜方案

  事实上,除了聚焦美食的生产、加工、进出口等问题外,食材的保鲜存储也同样是食品产业关注的重点。

图片15

  作为受邀参展的冰箱企业,海尔冰箱也借此契机,通过飨宴冰箱等高端产品的亮相向全球用户展示了中国冰箱品牌的科技创新实力。

  据了解,飨宴冰箱搭载的精控微风道技术拥有69项专利、50项发明专利,可实现按需送风制冷。

图片16

  而干湿分储技术和冷冻智能恒温技术则分别拥有34项和15项国际发明专利,可全方位地满足葡萄、牛排等不同食材的储鲜需求,实现全空间保鲜。

  “一带一路”样板间本土化的海尔冰箱

  一项项原创科技的背后,其实也折射出海尔冰箱的全球研发实力。

图片17

  通过10+N研发模式及全球30座工厂的协同赋能,海尔冰箱已横跨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地区,产能突破3000万,将优势产品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扩散、覆盖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而其根据不同地区文化、民俗等因素所迭代的本土化冰箱产品,也满足了当地用户的多样化需求,获得了主流市场的认可。

图片18

  例如,越南市场的大空间对开门冰箱、英国市场的抽屉多门系列产品、俄罗斯市场的黑不锈钢及彩色变频系列新品,均成为了当地市场的爆品。

  俗话说“民以食相通”,美食在全球各个国家都有着巨大市场,而对于食材保鲜,人们也都有着同样的品质追求。

  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海尔冰箱深耕全球用户需求,通过不断迭代创新科技,实现了“科技与用户零距离”,开拓出了一条独具海尔特色的全球化之路。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