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12 09:15:1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2日讯(通讯员 唐威) 为切实办好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芝罘区继续积极部署并推进各项活动开展,促进全区应急管理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强化基层社区安全意识与应急能力建设。一方面,组织有关社区、居民区、物业公司、重点消防单位负责人及安全员,召开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警示教育会。在会上,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另一方面,组织山东汇通能源利用集团有限公司专业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区、企业普及了燃气安全常识,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升巩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巩固教育系统安全能力建设。芝罘区组织69所全日制学校分管副校长进行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知识测试,98%以上的参试人员成绩达到了良好以上。全区所有学校均按要求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受教育师生达5万余人次。同时,按计划开展了各类学校安全教育,从强化师生安全工作、加大校园门卫管理、强化学生公寓管理、完善值班制度等方面,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与周密部署。

  继续浓厚应急管理良好氛围。组织志愿服务宣讲团,前往红利市场、万达广场、大悦城、贵和百泓名店等人流量大的区域及重点企业进行宣讲。截止目前,已组织安全生产主题宣讲45次,悬挂宣传横幅240余条,利用150余处LED屏进行持续宣传,在橱窗、宣传栏张贴各类材料8000余份,有力普及了应急管理知识,传授了安全技能,夯实安全生产群众基础。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