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用飞机喷药防治松褐天牛 大南山居民别晒被子

来源:YMG  2019-06-12 07:23:53
A+A- |举报纠错

  这两天芝罘区大南山区域的居民别晒被子了。记者从芝罘区自然资源局获悉,芝罘区将于2019年6月13日-6月21日期间在大南山区域实施飞机喷药防治松褐天牛活动。

  涉及奇山街道办事处塔山、东方、长生、梁家、福临夼5个居委会,世回尧街道办事处上曲家、朱家庄、大东夼、小东夼4个居委会,卧龙园管委黄务、夏家、初家3个居委会,毓璜顶街道办事处南山公园,面积1.1万多亩。

  飞防期间,作业飞机飞行高度属安全范围,不会对地面上的人、物等造成威胁,请广大群众不要惊慌。飞防用药为环保药剂,对人畜无害,但对桑蚕、蜜蜂、蚂蚱等有一定影响,请该范围内从事桑蚕、蜜蜂、蚂蚱、水产品等养殖的业户在飞防期间采取避让和保护措施,不要在沿线放蜂和放置食品,对室外人、畜饮用水缸等进行保护,确保安全。

  虽然飞防对人畜无害,但飞防作业期间,不要在飞防区域开展户外活动,不要放养牲畜,尽量避免与药剂直接接触,防止发生药物过敏现象。飞防作业时,飞机飞行高度较低,严禁人为干扰。对人为干扰,设置障碍等影响飞机正常飞防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人的责任,触犯刑律的,由司法机关处理。(邹春霞)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