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开展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11 11:10:1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1日讯(通讯员 王丹)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同时普及存款保险和反洗钱知识,共创良好金融生态环境,近日,莱阳市金融服务中心和人民银行莱阳市支行组织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恒丰银行、农村商业银行、胶东村镇银行、中信银行、烟台银行、邮储银行8家商业银行,开展了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暨存款保险、反洗钱知识普及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置宣传看板,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手册、明白纸、定制环保购物袋和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将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送到市民身边,让市民深入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及如何理性选择投资渠道,远离非法集资,共建美好生活。不少市民主动上前咨询,工作人员也耐心地向市民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及防范要领,包括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特点规律、社会危害以及预防集资诈骗的方法。

  据了解,活动当天,各单位共发放各种宣传手册、明白纸4356份,解答群众疑惑127人次,营造了良好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社会氛围。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