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绿增绿美化城市环境 好人好事凝聚向善力量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11 11:10:10
A+A- |举报纠错
qq图片20190611094416
添绿增绿美化城市环境 好人好事凝聚向善力量

  胶东在线6月11日讯(记者 李俊锋 通讯员 李宁)俯身栽绿美化城市,挺身而出担当为民。“快!快把三角架拿出来!”一位身穿园林绿化工作服的人员一路小跑到肇事车旁,大声地对司机喊话。在一片混乱的交通事故现场,他的沉着而又快速的行动,显得格外瞩目。他就是添绿行动督导组成员、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毓璜顶公园的周庆华副主任。

  10日上午11点,在港城东大街界牌北站点附近的工地上,伴随着一声刹车的尖叫,一辆白色小轿车由东向西行驶发生交通事故,撞倒了一位老人。正在附近开展添绿施工的周庆华副主任听到刹车的尖叫声,赶紧跑过来,看到不知所措的司机,马上喊话让司机把车上的三角架拿出来,接过三脚架就赶紧放100米开外,防止二次事故。司机在发生碰撞事故后,有些吓得懵了,周庆华马上提醒司机马上拨打120、122和保险公司电话。周庆华还招呼路过的村民指认并联系家属,协助司机妥善处理这起交通事故。等待救护车来了后,周庆华帮医护人员把伤者抬上了车,才返身回到工地,继续开展添绿行动的督导工作。

  聚时一团火、散开满天星。自烟台市添绿行动开展以来,市城管局每天都组织调集几百人奋战在全市的各条绿化战线上,园林绿化职工,尤其是添绿行动党员先锋队,他们不仅肩负着植树造林、绿化城市的重任,冲锋在前、连续作战,只为加快推进添绿行动的进程;而且还用切实行动为这个城市书写扬善的篇章,捡到丢失钱包等候失主、反复巡逻查看标识牌,他们就像是一支流动的好人队伍,在播撒绿色,筑起园林风景的同时,也身体力行地用好人好事构筑起这个城市最美的人文风景。

  春潮涌动、绿龙逶迤,是形;向上向善、好人好事,是神。他们正冲刺在添绿行动的壮阔进程中,为城市增添更多绿色风景,为民众凝聚更多向善力量!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