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学万华精神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烟台时刻  2019-06-10 17:20:00
A+A- |举报纠错

张术平在全市“学万华精神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动员大会上强调

学习弘扬万华“改革创新担当”精神

为烟台高质量发展注人强大持久动力

全市“学万华精神 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动员大会
市委书记张术平讲话

  烟台时刻6月10日讯(融媒体记者 侯嘉伟)6月10日上午,烟台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学万华精神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动员大会,号召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烟台一周年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学习弘扬万华精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奋力推动烟台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会议。

  张术平指出,万华集团是我国民族工业的杰出代表,是国有企业改革的成功典范,是烟台这座城市的亮丽名片。40多年来,万华集团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报国情怀,以改革创新的不懈探索,有力回答了时代之问,创造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奇迹。特别是去年6月份习近平总书记亲临万华视察以来,全体员工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力向更高目标冲刺,进入跨越发展的新阶段。在万华身上,集中体现了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改革精神,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创新精神,胸怀家国、乐于奉献的担当精神,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当代价值,必须倍加珍惜珍视、不断发扬光大。

  张术平强调,在全市开展“学万华精神促高质量发展”活动,是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烟台一周年、推动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地见效的实际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应对各种风险困难挑战、开创烟台各项工作新局面的现实需要。学万华精神,首先要落脚到深化改革上,加快推进国企、民企、园区、投融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统筹推进金融、财税、教育等领域改革,坚定不移地把体制机制创新引向深入;关键要落脚到创新驱动上,抓好园区创新、企业创新和创新平台、创新体系建设,让创新创业创造在烟台大地蔚然成风;特别要落脚到强化责任担当上,在持续寻标对标中体现担当、在推动工作落实中检验担当、在改进作风中激励担当,让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成为全市上下的自觉行动。要把开展“学万华精神促高质量发展”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与正在开展的“五比”活动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汇聚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610143753_副本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会议

  陈飞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弘扬万华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深刻把握丰富内涵,积极借鉴实践经验,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推动各条战线的工作在全省“保三争二抢第一”,力争更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万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增太作报告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万华集团董事长廖增太作了主旨报告,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