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鱼”杯首届中国金枪鱼篮球联赛在烟台开发区圆满结束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10 15:27:00
A+A- |举报纠错
各队战术素养都很高
各队战术素养都很高
冠军代表队大连翔祥
冠军代表队大连翔祥
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落幕,全体人员合影
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落幕,全体人员合影

  胶东在线6月10日讯(通讯员 解维祖 刘晓芸 潘璠) 6月8日,中鲁远洋主办的“金枪鱼”杯首届中国金枪鱼篮球联赛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参赛队伍来自5个城市,共6支代表队,70余名篮球运动员参赛。

  本次篮球赛,不仅促进了金枪鱼市场开拓联盟企业之间的交流,更增加了伙伴间的友谊,展现各企业员工风采,培养了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团结向上的氛围。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连翔祥队获得首届金枪鱼篮球联赛冠军,山东中鲁远洋(烟台)食品队获得首届金枪鱼篮球联赛亚军,舟山平太荣队获得首届篮球联赛季军,深圳联成队获得首届金枪鱼篮球联赛第四名,大连晨洋队获得首届金枪鱼篮球联赛第五名,广东顺欣队获得首届金枪鱼篮球联赛第六名。

亚军代表队中鲁烟台食品
亚军代表队中鲁烟台食品
季军代表队舟山平太荣
季军代表队舟山平太荣
向下届举办方授旗
向下届举办方授旗

  闭幕式上,本届承办方的山东中鲁远洋(烟台)食品董事长孟凡勇先生向下一届中国金枪鱼篮球联赛举办方—深圳联成授予了联盟会旗。第二届该项赛事明年移师深圳举行。

  本次比赛承办方-山东中鲁远洋(烟台)食品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省中鲁远洋渔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于1999年7月组建的外向综合型远洋渔业企业,注册资本2.66亿元,2000年7月在深交所发行B种股票并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为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最终控制人为山东省国资委。

小组赛中就出现了加时赛
小组赛中就出现了加时赛
决赛阶段争夺更是激烈
决赛阶段争夺更是激烈

  公司主营业务为远洋捕捞、海洋运输、水产品精深加工及进出口贸易等,产业链条相对完备,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下设4家分公司,拥有6家子公司。拥有大型专业化渔业及冷藏运输船舶24艘,在山东烟台建有集冷藏、加工、贸易、冷链物流为一体的大型远洋渔业产品精深加工及冷链物流基地,拥有40000吨超低温冷库(-60℃)及10000吨常温冷库(-30℃),2009年6月,中国金枪鱼交易中心在此挂牌,公司主要捕捞产品为生鱼片用金枪鱼、罐头用金枪鱼及其它优质鱼类;主要加工产品为金枪鱼生食鱼片及各类进料来料精加工水产品。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