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栖霞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组织开展“浓情端午”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05 15:15:03
A+A- |举报纠错
6a95323a99bd5303_副本
齐鲁交通栖霞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组织开展“浓情端午”活动
-48a0d44a49b52006_副本
齐鲁交通栖霞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组织开展“浓情端午”活动
-46148b1ffece05eb_副本
齐鲁交通栖霞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组织开展“浓情端午”活动

  胶东在线6月5日讯(通讯员 柳禹丞 林珂)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我国传统文化,突出爱国主义精神,6月2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栖霞信息监控分中心部分职工利用休息时间,在单位食堂开展了“浓情端午”包粽子活动。

  捋粽叶、弯成漏斗状、填糯米、红枣,压紧、封口、捆扎……几分钟后,各种奇形怪状的粽子开始成形,很多从没有包过粽子的同事也在“老师傅”的带动下逐渐掌握了包粽子的窍门。尽管大家的技术水平参差不齐,但都特别开心,食堂里洋溢着欢声笑语。

  随同父母到现场的孩子们,也加入到包粽子的行列中,虽然手艺还很稚嫩,态度却很认真,在体验包粽子的活动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乐趣。 经过大家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近百个形态各异的粽子散发着清香甘醇的气息新鲜出锅,香喷喷的粽子味道飘满整个食堂。大家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成果,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大家也在活动中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情谊。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