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烟台36个收费站全部开通手机支付

来源:YMG  2019-06-05 07:57:00
A+A- |举报纠错

  根据安排,“端午”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36个收费站根据要求,已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保畅准备工作。

  端午节期间,由于高速公路正常收费,收费站车辆放行速度受到影响,为有效缓解节假日期间收费站拥堵情况,烟台分公司根据以往经验,详细制定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目前,36个收费站74条ETC车道已由设备维护人员全部巡检完毕,确保节日期间设备的正常运行;36个收费站已全部开通微信、支付宝支付功能,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便利;福山、栖霞北等易拥堵收费站开启复式收费模式,提升车辆放行速度。另外,各收费站还在收费广场设置志愿服务点,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药品、白开水、行车指南等服务。“今年端午节和高考撞在了一起,为助力考生决胜高考,节日期间,我们分公司各收费站已做好志愿服务准备工作,考生在行驶高速公路遇到困难时可向收费站人员进行求助。”烟台分公司总经理杨涛说。

  根据往年车流量统计分析,端午期间预计福山收费站、机场收费站、栖霞北收费站、栖霞收费站、杜家疃收费站、蓬莱收费站车流量较大,特别是福山收费站,车流量会呈现井喷式增长,请广大市民尽量绕行。

  另外,自6月1日起,烟台分公司为ETC新用户免费安装车载装置(OBU),广大市民可前往安装,享受不停车快捷收费和通行费优惠政策带来的福利。(YMG记者 安益 通讯员 刘树林)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