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蓬莱调度分中心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03 17:51: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3日讯(通讯员 戴明池) 根据集团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统一部署,近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烟台分公司蓬莱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主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实行“三无、三有”原则(即:无遗漏、无死角、无盲区,有整改、有落实、有预防)。一方面组织员工对防火防盗、办公宿舍用电、监控大厅、UPS室、车辆安全等进行细致彻底的安全检查,认真填写安全检查记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并提出预防措施。另一方面联合维护组成员对辖区内收费站的收费、机电设备和外场道路监控、路径识别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和基础维护,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通过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提高了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发现了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一些薄弱环节,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地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