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公交线路怎么走,倾听您的声音!线网优化邀您一起参与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01 07:47:46
A+A- |举报纠错

  烟台公交:公交线路怎么走,倾听您的声音!公交线网优化,服务水平提升,邀您一起参与!

  城市公交,是展现一座城市形象的窗口,是一个城市文明和现代化程度的体现,更是城市缓解交通拥堵和助力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公交出行作为市民出行最常用也是最重要的出行方式之一关系到每一位老百姓,因此提升城市公交服务水平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

  为提升我市公交服务水平,更好的满足市民出行需求,烟台市交通运输局近期已启动《烟台市区公交线网整合优化提升规划》的编制工作,本次规划是指导烟台近三年公交线网优化调整的重要依据,为了提高规划编制的针对性和方案的可实施性,将全面开展我市公交出行意愿及满意度调查,充分倾听市民对公交的意见,合理优化公交线路,携手打造更加美好的公交出行环境,建设更加方便、快捷、舒适的城市公交,提升市民出行体验。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城市公交,城市公交离不开每个市民的积极参与。您的意见和建议就是规划编制的指挥棒,“您的公交您做主”!

  调查截止至6月9日,广大市民朋友可通过以下渠道积极参与此次网络问卷调查,提交您的出行需求和意见建议。(通讯员 郝亮亮 李洪伟)

  参与方式1:直接打开以下链接参与调查。 https://www.wjx.cn/jq/40360186.aspx

  参与方式2: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参与调查。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