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月亮湾到海韵广场附近海域不让下水赶海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30 09:30:2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26742的网友留言建议:带着孩子去金沟寨栈桥附近游玩,看潮水不错就带孩子在浅水区抓海鲜,结果被一个满嘴脏话的一个人给叫上来了,真给烟台丢脸,这让外地游客怎么看烟台,本来开开心心玩的,让他整的一点玩的心思没有了,说是海里的东西都是他养的,我就不明白近海公共海域为什么可以搞养殖,希望有关部门解决一下,让老百姓有个可以游玩赶海好地方。

  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对此回复:您好!您咨询“为什么月亮湾到海韵广场附近海域不让下水赶海跟游玩”的问题,芝罘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回复如下:一、月亮湾到海韵广场附近海域由山东烟台长生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海珍品底播增养殖,并采取了相应的看护措施。经调查,在日常看护中,存在过度干预游客亲海游玩行为。二、芝罘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十分重视,将探讨解决市区近岸海域旅游与传统养殖之间的矛盾,并加大海洋执法力度,规范养殖用海行为,提高看护人员素质,维护市区近岸海域旅游形象。三、《烟台市市区(芝罘、莱山)滨海旅游休闲区》选划了金海湾大酒店至滨海假日酒店西对应海域50米内为滨海旅游休闲区,可以从事观光、垂钓等休闲娱乐活动。如有疑问,可以咨询芝罘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电话:6634887。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