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黑山乡土岛村幸福院大食堂开门试营业(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30 09:33:54
A+A- |举报纠错
201905292035242854_副本

  胶东在线5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澎) 5月29日,长岛县黑山乡土岛村幸福院大食堂开门试营业。

  为充分发挥幸福院照顾老年人作用,今年土岛村进一步完善硬件配套基础设施,院内新建一座老年人公厕,为老年人提供集中活动场所。同时,装修厨房,增设幸福院老年人大食堂,初步计划为75周岁老年人提供午餐。午餐时,就餐的老年人纷纷表示十分高兴能有这么一个便捷的就餐场所,并开心的说“明天我还来”。

  经了解,土岛幸福院大食堂试营业时间为一周,这期间将为75岁以上的老人免费提供午餐,午餐的菜品保证在两个以上,并且每天不重样。今后结合实际运营情况和老年人的口味,合理调整菜品。为践行节俭环保意识,将采取适当收费等管理措施,既确保大家吃得好、吃的高兴,也尽量不浪费粮食。同时为保证菜品质量,村两委成员每天至少有一人陪同老人就餐,也方便协助食堂放餐工作。

  目前土岛幸福院还处于起步阶段,下步将细化研究管理运营标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志愿服务作用,充分吸收社会力量,让更多老年人能够在家门口真真切切地享受到便利的养老服务。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