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福山园开展“春蕾计划”捐助活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30 09:28:31
A+A- |举报纠错
201905291814262906_副本

  胶东在线5月30日讯(通讯员 傅丽娟) 为了让因困难而面临失学的儿童留在校园,继续完成学业,高新区福山园工委、管委广泛号召园区各行各业贡献力量、奉献爱心,5月29日上午,高新区福山园在中心校举行“真情温暖春蕾爱心铸就未来”助学金、助学设备捐助仪式,高新区福山园工委副书记、烟台矢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学校代表参加。

  活动中,烟台矢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对受资助的学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高新区福山园工委副书记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困难学生的关爱,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随后,受资助学校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对管委和烟台矢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以此为激励,严谨办学,珍惜关怀,刻苦学习,自强自立,励志成才。

  本次捐助活动,烟台矢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共为辖区三所学校共29名学生发放助学金1.74万元,捐赠助学设备价值1万元。烟台矢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多年以来,一直慷慨解囊,捐资助学,为园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关爱孩子,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让我们携起手来,给人以关爱、给人以方便、给人以欢乐、给人以希望,为建设爱心、和谐、友爱的福山而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