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为世界老年旅游大会举办提供优质卫生安全保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9 19:28:0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9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巩晶)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于5月24-30日在烟台举行,来自六大洲46个国家和地区代表1200名嘉宾参会,为保障与会人员的住宿卫生安全,会议前期烟台开发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对辖区内涉及接待的烟台天马酒店、希尔顿酒店进行了重点环节督导检查,为大会顺利召开做好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督导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会议接待酒店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卫生信誉等级、卫生检测报告等公示内容、卫生管理制度的落实、客房、布草间、消毒间等工作区域的消毒设施配备,杯具、卧具、毛巾等公共用品的清洗消毒保洁情况以及场所的通风换气情况等进行了重点督导检查,并现场询问从业人员相关工作流程,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马上进行督导整改。

  烟台开发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在会议期间将继续对会议接待住宿场所进行不定时督导巡查,为与会代表提供优质卫生安全保障。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