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山区五卒山东路完成砂砾铺设 计划7月可通车

来源:烟台市莱山区人民政府  2019-05-29 08:44:54
A+A- |举报纠错

  近日,烟台市区两级城建重点项目五卒山东路完成砂砾铺设,计划7月份完成沥青铺设,具备通车条件。

  五卒山东路,北起港城东大街,南至轸大路,全长约1763米,规划红线宽44米,绿线宽68米,总投资约1.3亿元。

  五卒山东路的建设不仅可以带动道路周边总部经济基地、界牌村等村居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旧村改造进度,而且可以进一步打通总部经济基地片区的交通微循环,缓解轸大路、山海南路、港城东大街等道路的交通压力,提高城市承载力,提升整个中心城区的城市形象。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