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食博会将办食企变革高峰论坛大咖共议新模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6 16:54: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6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牟建平)“2019第14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将于5月31日至6月3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记者今日从组委会获悉,博览会期间,将举行“2019社交新零售——紧扣时代机遇助力食企变革高峰论坛”,来自全国的食品企业和零售行业专家大咖将与各大知名食品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大数据背景下食品行业发展新模式。

  在移动互联技术高速发展、电商模式加速更替、新兴社交媒体广泛普及、市场消费快速升级的当代,广大食品企业面临如何创新营销模式,打破传统困局,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转型升级的重大课题。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东亚国际食品博览会组委会联合猪八戒网,与食博会同期隆重推出“2019社交新零售——紧扣时代机遇助力食企变革高峰论坛”,力邀国内顶级移动互联营销专家,与各位食品企业高管和业内专业人士共同探讨、共同分享在互联网大数据背景下食品行业发展新模式。

  同时,博览会期间,组委会还将推出上千款微商产品,为微商创业提供最佳采购洽谈平台。随着实体经济与移动经济更深层的结合,微商走向“产品品牌化,经营规范化,运作公司化”。展示微商的创新成果,加强微商行业交流,打造微商产业生态圈。微商走进东亚食博会,将展示进口商品、营养健康食品、糖酒副食、农林产品、水产品、餐饮食材、营养保健品、婴幼童产品等,将吸引来自韩国,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及国内21省市的参展商和参观者入会。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