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抽查43个物业项目 对14个项目进行全市通报

来源:YMG  2019-05-26 08:28:01
A+A- |举报纠错

  5月上旬,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督导组对全市物业服务市场进行了检查,共抽查43个物业项目,发现问题18个,对专项督导发现存在突出问题的14个项目进行全市通报。

  18个问题包括物业服务标准低于收费等级标准,监控、电梯、消防等共用设施设备维修养护不及时,私划停车位及车辆管理不规范,物业区域公共收益不公开,物业费与水、电、暖等捆绑收费等问题。

  对于督查发现的18个问题,各县市区物业主管部门要责成相关物业企业在5月底前完成整改;6月上旬,要对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查验,并形成整改情况报告报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通讯员 胡璟 记者 侯召溪)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