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爱肤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滨海广场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5 10:20: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190525101836
微信图片_20190525101843

  胶东在线5月25日讯(记者 李俊锋 通讯员 莫言 小东) 25日上午,由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协办的2019年全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5·25爱肤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烟台滨海广场隆重举行。山东省药监局副局长任绍彦、山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任吴世福、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文锋等领导同志出席此次活动,并发表讲话。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代表、检验检测机构代表、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医疗机构、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美容店、高校代表及消费者400余人参加活动。

  今年化妆品宣传周的主题是“安全用妆,点靓生活”,活动目的就是通过宣传,让公众了解更多的化妆品安全知识,督促和引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真正让人民群众安心享受到健康、美丽的生活。为提高企业自律意识,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向全省化妆品企业发出《山东省化妆品行业自律倡议书》的倡议,倡导全省化妆品企业诚信守法,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在活动现场,医院皮肤科专家、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专家和志愿者通过开展皮肤义诊、讲解化妆品知识、有奖问答等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用妆知识。活动期间,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宣传活动收到较好效果。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烟台市社会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度,增强了消费者对假冒伪劣化妆品的识别能力,为全面推进化妆品监管社会共治起到积极作用。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