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医养结合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打造烟台模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5 07:57: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4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郑晓军)5月24日,“全市医养结合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烟台市福山区清洋街道福惠社区召开。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各县市区卫健局领导、责任科室负责人,县市区部分智慧医养结合试点社区和乡镇医院负责人等60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分批现场观摩了福惠社区居家智慧医养结合服务的典型做法。

  此次现场会,一是学习推广福山区社区居家医养结合的好做法、好经验;二是贯彻落实全省医养结合示范创建推进会暨医养结合工作现场会精神,对迎接国家、省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市评估验收进行部署。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爱玲指出,各县市区要结合当地实际,认真学习借鉴、推广复制有效经验,全力打造医养结合“烟台模式”。

  经过一年多的示范创建,全市医养结合蓬勃发展,事业产业“一体两翼”新格局初步形成。通过中期评估发现,与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创建标准相比,与广大老年人多层次的健康养老需求相比,我们医养结合工作还有一些差距。

  烟台市代表省接受国家创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验收,事关市委、市政府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全局,事关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大局,全市卫健系统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增强示范创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示范创建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