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进社区 红歌更嘹亮 中正公馆快闪献礼新中国70周年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4 18:20:23
A+A- |举报纠错

党建进社区 红歌更嘹亮

——中正公馆红歌快闪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群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精神, 5月17-18日,山东中正集团和富甲居委会共同承办了“党建进社区,红歌更嘹亮”主题的大型红歌快闪活动。来自中正集团公司、富甲居委会、中正公馆社区、中正幼儿园、高校学生、退休职工、社区业主等党员干部群众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红歌是历史的见证,红歌是党的声音,今天我们以红歌传唱为契机,相聚中正公馆社区隆重举行红歌快闪活动,以满腔激情,用一首首红色歌曲,回顾我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辉煌成绩,抒发我们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无限热爱。

  以中正公馆南门东侧绿地广场为起始,伴着主唱清亮的歌声,由学生及富甲居委会组成的群体缓缓的汇聚到一起,他们手舞国旗,以一曲激昂又饱含深情的《我的祖国》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帷幕。

  随后,活动现场惊喜不断,多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接连被唱响。由党员、积极分子、团员组成的30余人,在”如意湖岸”,唱响《歌唱祖国》,歌曲紧凑,节奏欢快,让现场的观众不断发出赞叹的呼声。

  中正公馆北门小提琴音乐广场,由中正公馆营销人员、物业公司、学生组成的合唱团,深情演绎经典歌曲《我的中国心》,激昂而又真挚的歌声,点燃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强烈自豪感,更有一种感动,一种热血沸腾,一种共鸣油然而生......

  最后,伴随着清新悠扬的萨克斯演奏,所有演职人员在中正公馆小提琴音乐广场共同演绎《我和我的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场,将此次唱红歌活动推向了高潮。

  现场百余群众深受感染、热情参与,有的拿出手机拍照,有的竖起拇指称赞,更有众人自发加入到合唱队伍中,共同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满满地是对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祝愿,最后“党建进社区,红歌更嘹亮”红歌快闪活动,在现场观众高涨的热情和喝彩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红歌快闪活动突出反映了党员群众爱国爱党的精神风貌、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把红歌合唱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展现红色文化建设成果,同时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