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小学合唱戏剧大赛福山专场精彩上演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4 16:05:5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孙和楠 邢红) 近日,烟台市中小学合唱戏剧大赛福山专场在福山一中报告厅精彩上演。

  本次演出围绕“健康、阳光、向上”的主题进行,共有16个单位200多名学生参加。演出形式有大合唱、小合唱;戏剧则包含了课本剧、童话剧以及话剧等。新颖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福山区教体局音乐教研员孙永说,“节目非常精彩,代表了各学校艺术教育的最高水平。这些节目先从班级选拔开始,选出来的优秀节目参加福山区的比赛,在全区比赛中脱颖而出的节目,参加烟台市的汇演。”

  比赛现场,《家宴》、《小英雄雨来》、《接过雷锋的枪》、《当你老了》等不同题材风格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小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表情自然大方,充分展现了我区青少年蓬勃的朝气热情和深厚的艺术素养。参赛小演员郭子告诉记者,“通过这次表演,我站上了更大的舞台,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提高了我的表演水平。在表演过程中,我还认识了许多喜欢表演的小伙伴,收获了友谊。”

  本次比赛为学生们张扬个性、展示才艺搭建了平台,展示了各学校的艺术特色,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也为今后福山区的艺术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福山区教体局音乐教研员孙永表示,“通过举办校园艺术节,带动了学校艺术的发展,带动了更多的孩子参与到艺术表演当中。尤其是今年的戏剧,是课本内容和戏剧表演相结合的形式,呈现的是课本剧,既让孩子展现了自己的表演才能,又通过表演加深了对文学的理解,提高了孩子的素养。”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