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12个村居启动安置房建设 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4 08:22:53
A+A- |举报纠错

  记者昨日获悉,莱山区正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目前17个整村拆迁基本结束,累计拆迁1.1万户,带来的经济效益逐步显现出来。

  今年以来,莱山区坚定不移实施旧村改造三年计划,万科、保利、绿城、华润、碧桂园、金地、恒大、鲁商等10余家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入驻。目前,中心城区24个旧村改造全部启动,有17个整村拆迁基本结束,累计拆迁1.1万户,已有12个村居启动了安置房建设。棚改带来的经济效益也逐步显现,大郝家等12个已办结商品房预售手续的项目,可售商品房面积达到100万平方米。

  “今年以来,莱山区加快推进棚改村居征迁工作,计划10月底前拆迁工作全部完成;在土地出让方面,积极推进14宗土地的出让工作,其中,曹家庄B地块等5宗土地近期将发布土地出让公告;三滩1号B地块等5宗土地待拆迁完成后,将组织实施土地出让;解家等4宗土地待规划和土地指标落实后,将组织实施土地出让;在安置房建设方面,计划年内新开工安置房42万平方米,实现35万平方米安置房主体封顶、17万平方米安置房交付使用。(记者 徐睿 通讯员 王洪崴 姜永康)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