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卫健委到栖霞调研妇幼保健院标准化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3 20:39: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3日讯(记者 王向荣)为加快推进全市妇幼保健院标准化建设,5月21日下午,烟台市卫生健康委一行3人到栖霞市对妇幼服务及妇保院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栖霞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召开了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现场查看了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并对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对医院的科室设置、基础设施建设、医院规模、学科建设、妇幼项目开展等进行了实地的考察。

  调研组对栖霞市妇幼保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全面推动妇幼保健工作。加强内涵建设,注重人才队伍培养,要选派专业医师外出学习,定期邀请专家来院讲课,打造先进一流的医疗技术队伍;不断拓展新业务,充分发挥医疗资源优势,开展中医服务,发展特色诊疗;按照上下联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医联体建设;不断加强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探索“互联网+医疗”模式,不断优化服务;二要加快推进妇幼保健院标准化建设。要严格按照国家妇幼标准化建设规划分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妇女保健部、健康管理部和医学保障部,依据所承担的职能设置业务科室;加快推进妇幼计生服务中心综合楼改建工作,按照二级医院规格全面完成总建筑面积为24578平米、总用地面积为17500平米、占地26亩的妇幼计生服务中心综合楼建设,打造符合国家规定标准、交通方便、利于病人看病就医的医院。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