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打通断头路温暖百姓心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3 10:57:2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永梅 王可文) 业达医院西门口是市民通往医院的主路口,横跨泰山路的人行斑马路因绿化带阻隔而成了断头路,来往看病的市民需要跨越绿化带,极为不便,也容易造成交通事故。5月21日上午,烟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张明礼副局长召集园管中心、市政环卫中心在开发区泰山路业达医院西门口现场研究确定了开通人行道方案,当天组织有关施工单位修通这条人行道,极大方便了市民就医通行。

  今年以来,该局开展“综合执法在路上”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充满生机活力。转变机关干部工作作风是开展活动的重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成为他们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本着民生问题无小事的态度,全力解决市民反映和自我查出的问题。据烟台市城市数字化管理平台今年一季度统计数据,该局下属的园林公园管理中心民生热线反映问题处置率与满意率均达100%。

  活动开展以来,局领导、中层干部全部沉入基层一线去参与工作、查找问题、现场解决问题,促进了干部职工作风转变和工作氛围的改善,推动全局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带来了文明城市质量的提升。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